兵团道路运输高频服务事项实现“跨省通办”

作者: 陈琼 来源: 兵团日报 日期: 2021-10-11

今年以来,兵团交通运输局不断深化“放管服”改革,紧紧围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加快推进“跨省通办”便民政务服务工作。

记者从兵团交通运输局了解到,兵团道路运输从业资格证补发、换发、注销、变更,从业人员诚信考核,普通货物运输与危险货物道路运输证换发、补发、注销等道路运输高频服务事项,均已实现“跨省通办”,群众通过手机扫码即可在线办理。

兵团各师市交通运输局积极开展道路运输便民政务服务“跨省通办”业务培训及宣传推广工作,印发宣传海报2000余份,运用微信公众号、微信群等同步进行宣传推广。

兵团交通运输局还将持续优化服务流程,对系统操作、业务办理指南、宣传推广进行全面优化,把“跨省通办”工作做细做实,真正打通政策落实的“最后一公里”。

  

一键分享:
周倩
01007014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9450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