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馕产业(天津)推介会暨特色农产品交易会开幕

作者: 来源: 新疆日报 日期: 2021-10-13

新疆馕产业(天津)推介会暨特色农产品交易会开幕

首日签约金额逾16亿元

    10月11日,新疆馕产业(天津)推介会暨特色农产品交易会在天津市梅江会展中心开幕,200余种新疆馕系列产品和500余种特色林果产品、特色农副产品集中亮相展会。

    交易会首日,我区共有33家企业达成签约意向,订单金额达16.57亿元,交易会取得开门红。同时,还有很多订单进入对接落实环节,组委会将积极做好服务调度工作,协助购销双方达成更多合作意向。

    据介绍,此次交易会以“新疆是个好地方·情牵丝路馕飘香”为主题,展示展销区面积5000余平方米,搭建有标准展位130个、特装展位1个、专门推介区1个、现场烤制馕坑4个,参展企业近160家,通过现场展示推介、歌舞表演、播放主题文化旅游宣传片等方式,让天津市民在家门口就能品瓜果之乡的特色美食、赏歌舞之乡的特色美景。

    本届交易会涉及新疆14个地州市、自治区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多个部门,并得到了天津市对口援疆前方指挥部的大力支持。交易会除设置企业展销环节外,还专门安排和田地区、喀什地区、阿克苏地区、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和新疆馕产业发展协会、乌鲁木齐市馕文化产业园等进行专场推介,集中展示我区优质特色农副产品。

一键分享:
周倩
01007014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952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