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捐赠1.8万条棉被抵达山西灾区

作者: 谌慧 来源: 兵团日报 日期: 2021-10-15

10月14日,载着1.8万条棉被的赈灾物资车队抵达山西省。这些由六师五家渠市捐赠的棉被将通过山西红十字会,分发到山西受灾群众手中。

“3天的日夜兼程,虽然辛苦,但是值得。”六师五家渠市交警部门带队负责人黄毅告诉记者,车队行驶至京新高速甘肃境内时,由于车流量大,出现了拥堵情况。甘肃当地交警了解情况后,用警车带道的方式保证了物资车辆快速通行。

“10月10日起,我们车间连续3天24小时加工生产棉被,送往山西灾区。”瑞雪精梳棉制造有限公司挡车工王丽荣告诉记者。

作为山西省对口援建单位,近年来,六师五家渠市在人才、项目、教育、医疗等方面得到了山西省的大力帮助与支持。为感恩山西各界多年来的无私援助,此次,六师五家渠市将通过多种途径,为山西抗洪救灾提供支持和帮助。 

一键分享:
编辑:周倩
01007014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960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