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动兵团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取得新成效

作者: 沈元赓 姜小薇 来源: 兵团日报 日期: 2021-11-01

李邑飞在兵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会议上强调

深入学习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

推动兵团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取得新成效

彭家瑞孔星隆李新明出席

10月31日,自治区党委副书记、兵团党委书记李邑飞主持召开兵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会议,就深化拓展兵团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安排部署。

兵团领导彭家瑞、孔星隆、李新明、邵峰、张文全、刘见明、穆坦里甫·买提托合提、姚新民、张勇、李萍、鲁旭平、李冀东、钟波出席。

李邑飞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兵团各级党组织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认真对标对表中央精神,落实党史学习教育中央第十指导组和兵团党委工作要求,用好红色资源、抓紧学习教育、做实为民办事,持续推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不断深入。

李邑飞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推动兵团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取得新成效。要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上下功夫,紧紧围绕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创新理论,坚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重要论述与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关于新疆和兵团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相结合,坚持学习党史与学习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新疆和兵团史相贯通,切实把稳思想之舵、筑牢信仰之基,自觉做党的创新理论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践行者。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在即,要按照党中央统一部署,把全会精神作为下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的重中之重,及早谋划安排。要践行初心使命,进一步发挥好领导干部表率作用、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传承和弘扬兵团精神和胡杨精神、老兵精神,持续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着力解决好职工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不断增强职工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李邑飞强调,要压实工作责任,提升党史学习教育实效。加强领导指导,总结做法经验,解决存在问题,形成制度机制。加强舆论宣传,树立正确导向,引导党员干部职工群众树立正确的历史观、民族观、国家观、文化观。加强统筹协调,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学习宣传贯彻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落实兵团党委各项工作部署结合起来,把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激发干部职工群众积极性主动性,扎实做好四季度工作,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一键分享:
编辑:周倩
01007014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017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