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邑飞在十师一八五团调研

作者: 沈元赓 姜小薇 来源: 兵团日报 日期: 2021-11-21

李邑飞在十师一八五团调研时强调

始终牢记职责使命不断提升看家本领

努力形成新时代兵团维稳戍边新优势

11月18日,自治区党委副书记、兵团党委书记、政委李邑飞到十师一八五团调研。他强调,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坚定不移履行好兵团维稳戍边职责使命,为实现新疆工作总目标作出应有贡献。

一八五团军武哨所是民兵长年执勤户哨,全国优秀共产党员马军武在哨所巡边、守水、护林30多年。李邑飞与马军武夫妇亲切交谈,向他们一家及广大护边员表示亲切慰问。他说,马军武夫妇执着坚守,践行“一生只做一件事,我为祖国当卫士”的铮铮誓言,是新时代践行兵团精神和胡杨精神、老兵精神的典型,我们要以先进为榜样,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坚定履行好新时代兵团维稳戍边职责使命。

李邑飞还来到一八五团二连,深入职工群众家中,考察兴边富民工程等,看望慰问护边员。他指出,要千方百计改善职工群众生产生活条件,不断增强职工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确保大家生活有保障、发展有支撑、守边有动力。

李邑飞在调研中强调,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推动全会精神深入基层、深入人心,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在兵团落地生根。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疆和兵团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扎实推进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落实,努力开创新时代兵团事业新局面。要聚焦履行兵团职责使命,扎实做好民兵建管训用保各项工作,推进一流民兵队伍建设,不断提升维稳戍边能力。要做好边境管控工作,坚持人防、物防、技防相结合,坚持党政军警兵民“六位一体”协调联动,构建新时代守边固边新机制。要加大政策支持力度,大力实施兴边富民工程,确保护边户安得下、守得住、能致富,夯实巩固边防维护边境安全基础。要统筹做好社会稳定、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深化兵团改革、兵地融合发展等各项工作,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兵团领导张文全一同调研。

一键分享:
编辑:周倩
01007014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084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