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农村创业园区(基地)目录(2021)》公布 兵团3个园区(基地)入选

作者: 朱丹丹 来源: 兵团日报 日期: 2021-11-24

农业农村部近日公布《全国农村创业园区(基地)目录(2021)》,石河子国家农业科技园区、二师铁门关市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园区创业创新孵化园基地、十四师昆玉市农业科技双创示范园入选。

据了解,农村创业园区(基地)是推动农村创业发展、促进乡村产业振兴的重要平台。为高质量建设农村创业园区和孵化实训基地,打造一批县域返乡入乡创业平台载体,农业农村部组织开展了全国农村创业园区(基地)目录更新调整工作。

为做好这项工作,兵团各级农业农村部门将进一步推动农村创业园区(基地)建设,强化政策扶持,完善基本公共服务,为兵团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提供有力支撑。

一键分享:
编辑:盛元
01007014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0948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