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师胡杨河市6.3亿元打造美丽连队

作者: 徐玥 来源: 兵团日报 日期: 2021-11-24

“路灯亮了,道路硬化了,各项配套设施健身器材也都安装了,平时散步、健身方便了,心情更舒畅了。”11月23日,七师一二九团七连职工苏艳军高兴地说。

连队人居环境整治,是落实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举措。今年,七师胡杨河市以连队垃圾不乱堆乱放、污水不乱泼乱倒、杂物堆放整齐、房前屋后干净整洁、连容连貌明显提升、建立长效清洁机制为目标,围绕完成9个一体化连队和65个作业点连队人居环境提升工作任务目标,在各项政策支持下,筹集资金6.3亿元,着力打造美丽连队。自美丽连队建设工作开展以来,七师各连队积极落实环境卫生管护长效机制、门前三包责任制,引导职工群众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和健康的生活方式,连队环境面貌、基础设施都有了很大改观。

一键分享:
编辑:盛元
01007014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0948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