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3项目入选首批新文科研究与改革实践项目名单

作者: 秦俊伟 来源: 兵团日报 日期: 2021-11-25

近日,教育部公布首批新文科研究与改革实践项目名单,认定1011项新文科研究与改革实践项目,兵团2所高校的3个项目成功入选。

此次兵团入选项目是:石河子大学的“聚焦新疆丝绸之路经济带核心区建设:经济学拔尖创新人才培养创新与实践”“数智时代卓越经管人才培养实践:理念革新、体系重塑与路径突破”;塔里木大学的“科教协同育人视域下新疆南疆地区卓越涉农经管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研究——以塔里木大学为例”。

据了解,新文科研究与改革实践项目面向全国普通高校开展,设新文科建设发展理念、专业优化、人才培养模式改革、重点领域分类推进、师资队伍建设、特色质量文化建设研究等6个选题领域22个选题方向,项目建设周期一般为3年。

 

一键分享:
编辑:盛元
01007014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099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