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首家“科技小院”在十四师挂牌

作者: 化玉玲 来源: 兵团日报 日期: 2022-01-07

  “新疆昆玉红枣科技小院”日前在十四师昆玉市挂牌,系兵团首家科技小院。

  “新疆昆玉红枣科技小院”由自治区科协、塔里木大学、十四师昆玉市科协共建,塔里木大学派出专家团队进驻,围绕十四师昆玉市红枣产业发展中的关键技术问题开展全过程技术服务,解决职工群众遇到的实际困难,为红枣产业高质量发展提供科技支撑。

  “新疆昆玉红枣科技小院”致力于为十四师昆玉市引进科技人才、补充技术力量,是促进十四师昆玉市特色产业发展、乡村产业振兴的重要平台。

  据介绍,“科技小院”是一种以专家团队进驻、科技人员和研究生常驻为主要形式的农业技术推广服务新模式,提供“零距离、零门槛、零费用、零时差”科技服务,已成为有效促进农业产、学、研、用结合的重要平台。

一键分享:
茹斯坦
01007014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241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