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师双河市送“就业礼包”稳岗促就业

作者: 雷蕾 薛梅 来源: 兵团日报 日期: 2022-02-14

近日,五师双河市2022年“春风行动”网络招聘会启动。

今年,为起好步、开好局,该师市积极稳岗促就业,致力为企业和未就业群体打造双向交流互助平台,加快落实各项就业创业扶持政策,为未就业群体送上“就业礼包”。

加强宣传引导。该师市人社局依托师市各新媒体平台进行线上宣传;派出工作人员深入团场连队、社区宣传企业招聘信息;组织协调各团场、各企业召开现场会,引导未就业人员实地参观考察企业促进就业。截至目前,该师市累计组织线上、线下招聘会8场,发布378个招聘岗位,3000余人次参加招聘。

促进合作交流。该师市人社局与铁门关市、石河子市、阜康市、乌鲁木齐市等地职业院校和劳务派遣公司建立长期合作关系;与周边地州建立劳务合作关系,邀请巩留县亿钻劳务派遣公司和经纪人来师市企业实地考察,解决企业用工难题。

同时,该师市人社局召开企业招工用工座谈会,与各团场、双河经济技术开发区密切配合,重点加强对未就业人员、就业困难人员等人群的宣传引导,动员鼓励他们到师市企业就业。

 

一键分享:
周倩
01007014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3687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