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师首次评选首席专家和首席技师

作者: 张明娟 吴军 来源: 兵团日报 日期: 2022-03-10

笔者从十一师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获悉,十一师首次开展的首席专家、首席技师评审工作日前结束,6人获评首席专家,3人获评首席技师。

去年以来,十一师持续加大人才队伍建设力度,紧紧围绕产业升级发展需要,坚持高端引领带动整体发展,在全师推行“首席专家”和“首席技师”制度,通过发挥领军技术人才和技能人才在生产经营、技术研究、项目攻关、技能创新等方面的引领示范作用,激发广大专业技术人才和技能人才干事创业、比学赶帮,营造有利于人才成长发展的良好氛围,为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保障。

据悉,十一师首席专家、首席技师每3年评选一次,评出的首席专家和首席技师将纳入十一师专家人才库和高技能人才专家库。“十四五”期间,十一师还将建立不少于15个首席专家工作室和首席技师工作室。

 

一键分享:
编辑:周倩
01007014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456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