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党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作者: 沈元赓 姜小薇 来源: 兵团日报 日期: 2022-03-19

兵团党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 研究部署当前疫情防控工作

李邑飞主持会议

3月18日,兵团党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兵团疫情防控工作。自治区党委副书记、兵团党委书记、政委李邑飞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充分肯定了常态化疫情防控以来我国取得的成绩,深刻指出了当前国内外疫情防控的复杂性、艰巨性、反复性,对从严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作出重要部署、提出明确要求,为我们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注入了信心力量、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兵团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认真领会、全面贯彻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思想和行动进一步统一到党中央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不动摇,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压实属地、部门、单位、个人四方责任,落实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要求,坚定信心,坚持不懈,抓实抓细各项防疫工作,坚持人、物、环境同防,严格落实重点场所防控措施,进一步提高监测预警能力,做实做细应急处置各项措施,加强疫苗接种科普宣传,持续巩固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努力用最小的代价实现最大的防控效果,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全力以赴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会议强调,要落实工作责任,从严从实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兵团各级党政要坚持守土负责、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各级党政主要领导要靠前指挥、亲自部署,各级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要高效运转,科学安排值班值守,要加强督查问责,对反复发生疫情、导致疫情失控的部门和单位要严肃问责查处,绝不姑息。

兵团党委常委薛斌、李新明、邵峰、张文全、刘见明、张勇、李萍、鲁旭平、李冀东出席。

一键分享:
编辑:周倩
01007014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4846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