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度兵团党委政法委委员述职会议召开

作者: 郑娅莉 来源: 兵团日报 日期: 2022-03-29

2021年度兵团党委政法委委员述职会议提出

加强党的建设 从严管党治警

3月28日,2021年度兵团党委政法委委员述职会议召开,兵团党委常委、副政委、政法委书记张文全出席会议并点评讲话。

会议指出,兵团政法各单位要在坚持党的绝对领导上毫不动摇,持续加强本单位本系统党的政治建设,发挥好党组(党委)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的领导作用,确保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宪法法律正确统一实施;要在持续筑牢政治忠诚上作表率,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巩固深化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教育引导广大干警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传承红色基因,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确保兵团政法工作始终沿着正确的政治方向前进。

会议强调,要牢牢扭住新疆工作总目标,落实依法治疆要求,在推动重点工作落实上尽全力,更加充分发挥“火车头”作用,忠诚履行职责使命,从严从细从实抓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各项工作,坚决守住兵团党委要求的“五个不发生”的底线,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要切实履行抓班子带队伍第一责任人责任,在抓好班子带强队伍上持续用力,从严管党治警,以扎实的作风、过硬的本领,切实推动兵团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

 

一键分享:
编辑:周倩
01007014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5123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