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农场星级示范户评选焕发连队文明新气象

作者: 春梅 宋福娇 来源: 兵团日报 日期: 2022-04-06

3月28日,经过六师共青团农场四连“两委”和职工代表共同投票,职工许万秀家庭被评为连队五星级“美丽庭院”星级示范户。眼下,争当“美丽庭院”星级示范户,在共青团农场已蔚然成风。

今年,共青团农场在“美丽庭院”示范户的基础上,将“庭院美、室内美、厨厕美、绿化美、家风美”标准细化升级,开展三星、四星和五星三个星级的“美丽庭院”星级示范户评选活动。评出的星级示范户,将根据日常维护情况实行升星和降星动态管理,引导连队居民积极参与环境整治、庭院美化,自觉培育良好家风,共同打造“一连一品、一院一景、一院一韵”特色庭院。

通过“美丽庭院”星级示范户评选,该场各连队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得以顺利推进,提升了连队“颜值”,焕发了连队文明新气象。

一键分享:
盛元
01007014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536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