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安委会第四综合检查组来兵团督导

作者: 史进 来源: 兵团日报 日期: 2022-04-20

4月19日,国务院安委会第四综合检查组组长、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副部长张小宏一行来兵团对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进行督导,并同步开展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考核巡查工作。兵团党委常委、副司令员张勇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张小宏指出,兵团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统筹发展和安全,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强化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做了大量扎实且富有成效的工作。此次国务院安委会组织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综合督导和考核巡查工作意义重大,希望兵团各级党委根据新形势新要求,深入查找安全生产工作存在的薄弱环节和突出问题,全力防控重大风险隐患。

张勇表示,兵团将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以此次大检查和考核巡查为契机,针对督查发现的问题隐患,分析原因、细化措施、狠抓整改、消除隐患,促进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兵团各级各部门将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切实做到不安全不生产,坚决守住安全底线,压实安全生产责任,确保各项措施落到实处;扎实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加强安全生产监管执法,为兵团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营造安全稳定的环境。

 

一键分享:
周倩
01007014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577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