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粤携手拓宽食品行业企业线上销售渠道

作者: 来源: 兵团日报 日期: 2022-04-24

日前,在广东省农业农村厅助力下,兵团农业农村局在一亩田新农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一亩田”平台上开设的新疆兵团优质特色农产品馆运行顺畅,成效初显。

近期,兵团相关部门积极参与“丝绸路·粤贸行——来到新疆这个好地方”考察之行,就促进粤港澳大湾区与新疆和兵团进行产业协作、融合发展展开深入交流,促进招商引资项目加快落地见效,让更多兵团优质农产品“走出去”。

兵团农业农村局结合兵团服务企业高质量发展工作要求和食品行业产品特点,在“一亩田”平台,以“新疆好地方 兵团好产品 军垦好品质”为主题,开设新疆兵团优质特色农产品馆,安排服务专班,做好兵团优质特色农产品线上销售工作。

据介绍,一亩田新农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基于移动互联网技术、深耕农产品产地,以提高农产品流通效率的互联网公司。该公司“一亩田”平台是全国移动端APP用户数量最多的农业电商平台。

依托“一亩田”平台的高效运作,新疆兵团优质特色农产品馆已上线干果坚果、鲜食果蔬、酒类饮品、肉蛋奶、粮棉油5大类56个产品,上线产品数量和交易额逐步增加。

据了解,为助力更多兵团优质特色农产品进入广东市场,进一步做强品牌,兵团农业农村局将加快推动新疆伊力特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新疆塔里木农业综合开发股份有限公司、新疆天润乳业股份有限公司等食品行业重点企业全系列食用产品进行线上销售。(全媒体记者 兰玲玲 通讯员 吴其海)

 

一键分享:
周倩
01007014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5904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