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中国(兵团)”网站上线运行

作者: 张健 来源: 新华信用 日期: 2022-04-27

新华信用乌鲁木齐4月26日电(张健)近日,“信用中国(兵团)”网站上线启动仪式暨兵团信用信息共享平台培训会在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师北屯市举行,一网一平台将有效解决兵团各级部门信息归集、线上信用修复、线上公示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对兵团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具有重要推动作用。

启动仪式现场

会上,兵团第十师北屯市党委副书记、师长、市长吴春云介绍了第十师北屯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情况,并要求师市各级各部门以此次“信用中国(兵团)”上线运行工作为契机,主动担当作为,按照依法依规、改革创新、统筹协调的基本原则,将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各项重点任务落地、落实、落细。

第十师北屯市党委副书记、师长、市长吴春云发言

兵团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宋秀民说,近年来,兵团党委、兵团高度重视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经过各方努力,信用信息共享平台成功上线试运行,标志着兵团信用信息归集将实现从手工录入到线上归集的新跨越。“信用中国(兵团)”网站是兵团信用信息共享平台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兵团信用体系建设成果的重要展示窗口和宣传阵地。按照国家信用网站一体化建设的部署要求,具备政策法规发布、信用动态、信息查询、信息公示等多种功能,是兵团信用信息对外公开的“总窗口”。同时,他从思想、实践及发挥试点示范引领作用三个方面对做好兵团一网一平台运行工作提出具体意见。

兵团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宋秀民发言

会后,兵团信用信息共享平台项目组对第十师北屯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联席会议各成员单位、团场、经开区和企业进行了平台操作培训。

一键分享:
盛元
01007014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600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