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职业教育活动周成果展启动

作者: 徐彤彤 来源: 兵团日报 日期: 2022-05-28

5月27日,学习宣传职业教育法活动暨2022年兵团职业教育活动周成果展启动。

展览共设立两个专栏,一是“依法加快推进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专栏,收纳了主流媒体和权威专家对职业教育法的解读,帮助大家深刻领会修订职业教育法的时代意义,悟透核心要义,提高依法办事能力和水平;二是“职业教育活动周成果展”专栏,共分为职教改革促发展、产教融合展新姿、悉心育人绽芳华、立德树人润心灵、技能大赛显身手、服务社会育英才等10个主题。

2022年兵团职业教育活动周以“技能:让生活更美好”为主题,于5月8日至14日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兵团25所职业院校结合实际举办了丰富多彩的活动,为职业院校学生搭建展技能、扬风采、追梦想的舞台。

近年来,兵团职业教育在培养技术技能人才、助力乡村振兴、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成效显著。

一键分享:
盛元
01007014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6919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