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设计院顺利完成混合所有制改革

作者: 兰玲玲 陈悦 来源: 兵团日报 日期: 2022-06-01

  日前,兵团勘测设计院(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兵团设计院”)召开混合所有制改革后的首次股东会议,标志着兵团设计院完成混合所有制改革,开启了股权多元化的新篇章。

  作为兵团国资委直属监管一类企业,兵团设计院积极响应“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号召,贯彻落实兵团党委深化国资国企改革决策部署及企业高质量发展要求,深入推进混合所有制改革,在兵团国资委全程指导下,经过多年筹划与准备,顺利完成混合所有制改革。

  通过混合所有制改革,兵团设计院以增资扩股方式引入5家“高匹配度、高认同感、高协同性”的战略投资者,并同步吸收核心骨干员工持股,实现股权多元化。

  下一步,兵团设计院将充分利用混合所有制改革“强引擎”,不断完善公司治理结构,用好各方优势资源,开展多领域、深层次合作,突破发展瓶颈,进一步做强做优做大。

一键分享:
茹斯坦
01007014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703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