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河子经济技术开发区打造智慧服务平台 提升招商引资效能

作者: 姜小薇 赵海忠 来源: 兵团日报 日期: 2022-06-13

“只需动动手指,就可以查看开发区的地理位置、基础设施、产业分布和投资政策等信息,还能享受管家式服务。”6月10日,听了工作人员介绍后,新疆天宏基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福山为石河子经济技术开发区提供的高效便利服务点赞。

今年,石河子经开区加快推进智慧开发区建设,围绕优化营商环境、做细企业服务、促进项目落地等,打造招商大数据、客商管家、投资通等智慧服务平台,进一步提升招商引资效能。

据介绍,该经开区招商大数据平台整合了资料库、项目库、企业信息库,不仅能为招商人员提供直观的信息数据参考,还能向客商展示经开区相关信息;客商管家平台包括储备、重点在谈、已签约、促动工、在建五大板块,工作人员可对项目签约、注册、准入、开工投产等环节进行实时跟踪,并依托平台及时了解企业困难诉求,提供管家式服务;投资通平台重点宣传推介经开区投资环境、招商项目、优惠政策等,进一步提升经开区知名度。

今年1至4月,石河子经开区签约项目7个,协议金额517亿元,形成招商引资实物量17.09亿元。

一键分享:
盛元
01007014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737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