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妇联领导来兵团考察调研

作者: 朱丹丹 来源: 兵团日报 日期: 2022-06-15

6月14日,全国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黄晓薇一行到兵团考察调研,兵团党委副书记、副政委孔星隆陪同。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企业、石河子市婚姻家庭纠纷人民调解委员会、兵团军垦家风馆等地调研。黄晓薇充分肯定了兵团妇联工作取得的成绩。她指出,兵团各级妇联组织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妇女儿童和妇联工作的重要论述,不断增强妇联组织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认真履行引领、服务、联系妇女职责,加强妇女思想政治引领工作,抓好巾帼系列行动,推进家庭家教家风建设。兵团广大妇女要自觉把个人理想、家庭幸福与国家富强、民族复兴紧紧联系在一起,把自己的奋斗追求融入兵团维稳戍边伟大事业,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巾帼力量、展现巾帼风采。

孔星隆代表兵团党委和兵团对黄晓薇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全国妇联一直以来对兵团妇女儿童事业和妇联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孔星隆表示,兵团将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大力宣传党的创新理论,以改革的思维、创新的理念、务实的举措大力推进妇女儿童工作创新发展,为兵团履行好安边固疆的稳定器、凝聚各族群众的大熔炉、发展先进生产力和先进文化的示范区“三大功能”贡献巾帼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考察调研期间,黄晓薇与孔星隆为新疆兵团军垦博物馆“全国妇女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揭牌。

一键分享:
盛元
01007014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743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