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邑飞参加兵团第八次党代会第八代表团讨论

作者: 沈元赓 姜小薇 来源: 兵团日报 日期: 2022-06-19

李邑飞在参加兵团第八次党代会第八代表团讨论时强调

继续当好“火车头”

为履行新时代兵团光荣使命作出应有贡献   

6月16日上午,李邑飞同志到兵团第八次党代会第八代表团参加讨论。兵团日报全媒体记者 张鑫 摄

6月16日上午,李邑飞同志到兵团第八次党代会第八代表团参加讨论。他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疆和兵团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认真学习贯彻马兴瑞书记讲话和党代会报告精神,结合实际抓好贯彻落实。八师石河子市要继续当好“火车头”,打造人才中转站、蓄水池,努力成为教育中心、文化中心、科技创新中心、医疗卫生中心,成为新型工业化和新型城镇化的样板和示范,为履行新时代兵团光荣使命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第八代表团由来自八师石河子市的党代表组成。会上,刘亚康、宋晓玲、王丽亚等代表,围绕学习马兴瑞书记讲话和党代会报告精神作了发言,结合自身实际,谈了认识体会和下一步工作打算。李邑飞边听边记,不时与大家交流讨论,现场气氛热烈。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李邑飞作了发言。他说,兵团第八次党代会,是在兵团履行新时代职责使命攻坚新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会议回顾历史、谋划未来,绘就了新时代兵团履行职责使命的宏伟蓝图,大家要学习好、领会好马兴瑞书记讲话要求,按照党代会部署,忠诚履行新时代兵团职责使命,高质量推进现代化建设。

李邑飞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牢记嘱托、感恩奋进,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信心决心、意志精神,筑牢兵团广大干部职工群众的忠诚根基。要找准时代方位和发展定位,结合新时代兵团职责使命,探索创新,高质量推进各项工作,做到集聚人才有贡献、产业发展有创新、能源结构有调整、高等教育有提升、团场连队有发展、辐射带动有路径。要凝聚人心力量,勇于担当作为,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调动一切可以调动的积极因素,依托产业优势、技术优势、区位优势,进一步发挥“火车头”作用,壮大综合实力,聚力向南发展,上下同心、接续奋斗,推动兵团第八次党代会各项部署落到实处。

孔星隆参加讨论并作了发言,朱雪冰参加讨论。

一键分享:
周倩
01007014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7552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