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动科技教育医疗卫生事业走在前列

作者: 沈元赓 姜小薇 来源: 兵团日报 日期: 2022-06-19

李邑飞在参加兵团第八次党代会第十五代表团讨论时强调

牢记嘱托感恩奋进改革创新勇担使命

推动科技教育医疗卫生事业走在前列

6月16日下午,李邑飞同志到兵团第八次党代会第十五代表团看望科技、教育、医疗卫生系统代表并参加讨论。他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疆和兵团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马兴瑞书记讲话要求和兵团第八次党代会部署,推动兵团科技、教育、医疗卫生事业不断走在前列,为更好履行新时代兵团职责使命,高质量推进现代化建设,实现共同富裕作出应有贡献。

兵团党代会第十五代表团由来自科技、教育、医疗卫生系统的代表组成。会上,尹飞虎、张华、苏艳、李强等代表先后发言。大家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就学习贯彻马兴瑞书记讲话和党代会报告精神谈了体会和工作打算。

李邑飞认真听取发言后说,兵团第八次党代会是在我国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新疆工作站在新起点、兵团履行新时代职责使命攻坚新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成绩来之不易,离不开各方面人才的无私奉献和辛勤付出。经验弥足珍贵,要倍加珍惜。蓝图已经绘就,要凝心聚力抓好贯彻落实。

李邑飞强调,要牢记嘱托,感恩奋进,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发扬兵团人对党绝对忠诚的优秀品格,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疆和兵团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作为根本遵循,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确保兵团事业始终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正确道路前进。要深化改革创新,聚力向南发展,实施科技创新战略,健全体系、创新突破,提升科技创新能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发挥好先进文化示范引领带动作用,深化健康兵团建设,努力让改革创新发展成果惠及兵地各族群众。要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践行兵团精神和胡杨精神、老兵精神,激发改革创新动力活力。要加强组织领导,提供坚强保证,系统研究、统筹谋划,聚力难点重点,加大投入支持力度,争取科技、教育、医疗卫生工作取得新的突破。

鲁旭平参加讨论。

一键分享:
周倩
01007014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755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