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第八次党代会闭幕侧记

作者: 禚艺 来源: 兵团日报 日期: 2022-06-20

一往无前勇担当 真抓实干作表率

——兵团第八次党代会闭幕侧记

6月19日,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兵团第八次党代会胜利闭幕——雷鸣般的掌声响彻会场,这是兵团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奔向新征程的前进号角。

一切伟大成就都是接续奋斗的结果,一切伟大事业都要在继往开来中推进。兵团第八次党代会是在我国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新疆工作站在新起点、兵团履行新时代职责使命攻坚新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

会议期间,来自兵团各行各业、各条战线的代表,肩负着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群众的重托,以饱满的政治热情,集思广益、共商发展大计,群策群力、谋划美好未来,庄严履行神圣使命。

梦想与使命交织,责任和情怀碰撞。圆满完成党代会各项任务,代表们阔步走出会场,心潮澎湃、意气风发,步伐坚定有力,对未来充满期待。

大会确定的奋斗目标,是推动兵团高质量发展、更好履行新时代兵团职责使命再出发的动员令,更是兵团党员干部、职工群众的共同心声和热切期盼。

时间之河奔流不息,漫漫征途唯有奋斗。代表们坚信,兵团第八次党代会必将对推动兵团事业发展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描绘的发展蓝图一定能够变成现实,兵团的未来一定光明美好,兵团的明天一定会更加灿烂辉煌。

党心与民心相连,信念与激情同行。代表们纷纷表示,将一往无前勇担当,真抓实干作表率,带头学深悟透党代会精神,用党代会精神激励和引领兵团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群众,凝聚起推动兵团事业高质量发展的不竭动力,一步一个脚印把蓝图变成现实。

“回首过去的五年,豪情满怀;展望美好的明天,信心百倍。宏伟蓝图已绘就,奋勇争先正当时。我们要带头学习宣传好、贯彻落实好党代会精神,奋力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来自六师五家渠市的张凤晴代表说。

“回去以后,我将认真向团场干部职工群众传达党代会精神,用心用情用力服务好职工群众,带动职工群众加快推进农业结构调整,推动农产品品质提升和品牌打造,促进团场增效、职工增收。”来自九师一六七团的代表孙志鹏说。

代表们的话语,或质朴,或激昂,道出了共同的心声:切实把党代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全面精准落实到工作中,确保党代会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肩负使命而来,满怀信心而归。代表们陆续踏上归程,为兵团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在鲜红的党旗指引下,忠诚履行新时代兵团职责使命、更好服务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的奋进力量正在汇聚,兵团党员干部、职工群众将携手在新征程上乘风破浪、勇往直前!

一键分享:
周倩
01007014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757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