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纪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作者: 朱丹丹 来源: 兵团日报 日期: 2022-07-07

兵团纪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赵乐际同志在新疆调研时的讲话精神  

7月4日,兵团纪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纪委书记赵乐际在新疆调研时的讲话精神,研究兵团纪检监察系统落实措施。兵团党委常委、副政委、纪委书记姜新军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赵乐际同志来新疆调研,对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部署,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指明了方向、明确了路径。兵团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迅速行动起来,以多种形式推动学习贯彻走深走实,自觉把学习贯彻成果转化为做好兵团纪检监察工作的具体思路和务实举措。

会议强调,兵团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紧紧围绕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党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部署要求,常态化做好政治监督。要围绕兵团深化改革、高质量发展等战略任务和中心工作,紧盯“一把手”和领导班子强化监督检查,推动兵团党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见效。要以“三不腐”一体推进的理念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坚持有案必查、有腐必惩,持续推进各领域腐败治理,把监督融入日常、做在日常,推动各类监督贯通融合,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环境提供监督保障。

一键分享:
周倩
01007014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8109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