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举行2022年古尔邦节茶话会

作者: 姚彤 王兴瑞 来源: 天山网-新疆日报 日期: 2022-07-09

自治区举行2022年古尔邦节茶话会

司马义·铁力瓦尔地阿不来提·阿不都热西提应邀出席

马兴瑞致辞 艾尔肯·吐尼亚孜主持 肖开提·依明李邑飞雪克来提·扎克尔乃依木·亚森张春林何忠友出席

7月8日,2022年古尔邦节来临之际,自治区党委、自治区人民政府举行古尔邦节茶话会。天山网-新疆日报记者 崔志坚摄

2022年古尔邦节来临之际,自治区党委、自治区人民政府7月8日下午举行古尔邦节茶话会。全国人大常委会原副委员长司马义·铁力瓦尔地、全国政协原副主席阿不来提·阿不都热西提应邀出席,自治区党委书记马兴瑞致辞。

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艾尔肯·吐尼亚孜主持。肖开提·依明、李邑飞、雪克来提·扎克尔、乃依木·亚森、张春林、何忠友、张柱、田湘利、陈伟俊、祖木热提·吾布力、杨发森等出席。

马兴瑞代表自治区党委、政府和兵团,向全区广大干部、职工、群众致以节日祝福和美好祝愿,向关心和支持新疆改革发展稳定的各界人士表示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他说,习近平总书记心系新疆稳定发展、情系新疆各族人民,从战略上审视和谋划新疆工作,确立了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引领新疆工作取得重大成效。实践充分证明,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非常英明、完全正确,只要我们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正确方向前进,就一定能够开创新疆更加美好的未来。

马兴瑞指出,今年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自治区党委团结带领全区各族干部群众,解放思想、真抓实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牢固树立统筹经济社会发展和维护稳定的工作导向,强化创新引领,深化改革开放,加快丝绸之路经济带核心区建设,加强生态环境保护和建设,持续保障和改善民生,经济社会发展呈现良好态势。

马兴瑞强调,新疆工作站在了新的历史起点上。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新疆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牢牢扭住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坚持“两个统筹”,依法治疆、团结稳疆、文化润疆、富民兴疆、长期建疆,扎实做好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努力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疆,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自治区人大、政府、政协、新疆军区、新疆生产建设兵团领导班子成员,部分在乌鲁木齐的离退休同志,武警新疆总队、空军乌鲁木齐基地主要负责同志,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自治区人民检察院主要负责同志,部分党的十九大代表、全国人大代表、全国政协委员,自治区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工商联代表,各界代表和各条战线先进模范等出席茶话会。

一键分享:
周倩
01007014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8178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