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老干部《铸梦》MV来了!

作者: 来源: 新华网 日期: 2022-07-12

  “美丽的夜色多沉静,草原上只留下我的琴声,想给远方的姑娘写封信,可惜没有邮递员来传情……”这首脍炙人口的经典名曲《草原之夜》,激励着一批批军垦创业者、支边青壮年、知识青年、转业军人,从五湖四海奔赴边疆、铸梦兵团。

  六十多年来,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几代兵团人发扬兵团精神和胡杨精神、老兵精神,建起一座座美丽的军垦新城,实现了“戈壁滩上盖花园”的梦想,谱写了新中国维稳戍边事业的壮丽篇章。

  为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兵团党委老干部局在《草原之夜》诞生地——兵团第四师可克达拉市,组织拍摄了《铸梦》——兵团老干部喜迎二十大MV,展示了兵团老干部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新疆、热爱兵团的赤子之心和责任担当。(完)

一键分享:
周倩
01007014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824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