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届兵团“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举办

作者: 来源: 兵团日报 日期: 2022-07-14

日前,第八届兵团“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在一师阿拉尔市举办。

本届大赛由兵团教育局主办、塔里木大学承办,采取“线下答辩+线上评审”的方式进行,来自兵团8所院校的166支队伍参赛。大赛以“我敢闯我会创”为主题,以发现创新创业人才、发掘优秀创业项目、营造全民创业氛围为目标;设高教主赛道(本科生组、研究生组)、 “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职教赛道3个赛道,共收到参赛作品1061件,评选出各赛道一、二、三等奖和最佳创意奖、最佳带动就业奖、乡村振兴奖、最佳公益奖4个单项奖,以及高校优秀组织奖、先进个人奖。

“参加‘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是我们课堂学习的有效延伸、创新创业成果的集中展示。对我们团队来说,这是一次特别有意义的经历。”第八届兵团“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高教主赛道本科生组一等奖获得者代表、塔里木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米精良说。(全媒体记者 阿热依·热依哈巴提 通讯员 杨宝仁)

 

一键分享:
周倩
01007014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8305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