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领导接见全国见义勇为英雄模范

作者: 郑娅莉 来源: 兵团日报 日期: 2022-07-21

  7月20日,兵团党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朱雪冰接见了从北京载誉归来的第十四届“全国见义勇为模范”姚志强。

  朱雪冰代表兵团党委向姚志强表示衷心祝贺。他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全社会大力弘扬见义勇为精神,全面加强宣传引导、评选表彰、权益保障等工作,推动见义勇为事业蓬勃发展,形成了人人参与、关心、支持见义勇为事业的良好氛围。大力弘扬见义勇为精神,是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营造良好社会风尚的重要举措,是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兵团的必然要求。

  朱雪冰要求,兵团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见义勇为的一系列重要论述,振奋精神、勇于探索,努力开创新时代兵团见义勇为事业新局面。兵团各级党委政法委要加强对见义勇为工作的领导,切实担负起见义勇为工作的管理职责。兵团各级见义勇为协会要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发挥好协会的主体作用以及在宣传见义勇为、参与群防群治中的积极作用,切实做好事迹认定、抚恤救助、权益保障等工作,进一步完善奖励政策,健全法治保障,发挥榜样作用,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兵团、法治兵团汇聚强大正能量。

 

一键分享:
茹斯坦
01007014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850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