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质高效推进兵团水利重点工作

作者: 朱丹丹 来源: 兵团日报 日期: 2022-07-26

兵团水利重点工作视频调度会议提出

高质高效推进兵团水利重点工作

7月25日,兵团水利重点工作视频调度会议召开,会议总结分析了兵团水利重点工作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安排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兵团党委常委杨秀理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兵团水利系统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新疆和兵团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牢记国之大者,从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深刻把握当前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兵团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抓好水利重点工作。

会议要求,要按照兵团党委部署要求,全力抓好年度水利重点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聚焦前期工作推进慢、项目建设资金缺口大、工程进度滞后、病险水库除险加固总体滞后等问题,加强统筹协调,压实主体责任,抓紧筹措资金,抢抓下半年黄金施工期,确保完成年度投资目标任务。要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坚决完成安全隐患整改,统筹做好水库安全度汛和山洪灾害防御以及抗旱保灌供水工作,高质高效推进兵团各项水利重点工作扎实开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一键分享:
周倩
01007014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8640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