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青年工作联席会议第四次全体会议召开

作者: 徐彤彤 来源: 兵团日报 日期: 2022-07-30

7月28日,兵团青年工作联席会议第四次全体会议召开,传达学习国家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实施工作部际联席会议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听取2021年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审议相关文件。兵团党委常委、副政委、组织部部长,兵团青年工作联席会议召集人张文胜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兵团青年发展规划是站在实现新疆工作总目标和履行兵团职责使命的政治高度,把青年工作和青年发展放到兵团全局工作中去思考规划的。各成员单位要把做好青年工作作为分内之事、应尽之责,围绕推动兵团事业高质量发展大局和青年成长成才需要,找准兵团青年发展规划实施的着力点和落脚点,紧盯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发力,确保兵团青年发展规划贯彻落实到位。

会议强调,各成员单位要在解决青年发展领域突出问题上持续用力,不断提升兵团青年发展规划实施的成效;要在加强青年思想道德建设上持续用力,充分发挥学校思政课在青年学生思政教育中的主渠道作用,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要在促进青年优先、全面发展上持续用力,开展青年发展型城市建设试点工作,着力提升青年体质健康水平,大力促进青年就业创业,加强对困难家庭青年的帮扶,积极维护青年发展权益。

 

一键分享:
周倩
01007014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876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