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纪委监委召开师市纪委书记座谈会

作者: 朱丹丹 来源: 兵团日报 日期: 2022-07-30

7月27日,兵团纪委监委召开师市纪委书记座谈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新疆和兵团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听取各师市纪委监委工作汇报,安排部署下半年重点工作。兵团党委常委、副政委、纪委书记姜新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新疆和兵团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揭示了新疆和兵团工作的内在规律,回答了一系列事关全局、事关长远的根本性问题,是做好新时代兵团各项工作的总纲领、总遵循。兵团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坚持学用结合,把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各项部署要求落实到履职尽责的实际行动上,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环境。

会议要求,兵团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新疆和兵团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聚焦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履行维稳戍边职责使命等重点任务强化监督检查;要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一体推进“三不腐”;要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释放越往后执纪越严的强烈信号;要加强规范化法治化正规化建设,树立忠诚干净担当的良好形象。

一键分享:
周倩
01007014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876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