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品质,值得信赖”

作者: 马军权 来源: 兵团日报 日期: 2022-08-01

“就是这里,兵团展区!”7月28日,在第二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以下简称“消博会”)上,来自云南的采购商廖诗斌在展区中一路寻觅,终于找到了位于海南国际会展中心8号馆的兵团展区。

“我昨天从一个朋友那里得知,兵团展区的彩棉产品性价比很高,今天专门来看一看。”廖诗斌说。

这几天,消博会对专业观众开放,位于8号馆出口处的兵团展区吸引了众多参观者,大家对兵团特色产品很感兴趣,纷纷向兵团参展商打听详情,洽谈合作事宜。

本届消博会上,中国彩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带来了6大类近20个品种的彩棉产品,包括夏凉被、睡衣、毛巾、袜子等。这几天,该公司总裁刘海峰接待的采购商超过了200人。

“现在消费者认产地、认品牌,给我们带来了发展机遇,促使我们持续加大科技研发力度,不断开发新产品,满足消费者对彩棉产品的品质化、多样化需求。”刘海峰说。

新疆伊帕尔汗香料股份有限公司带来了薰衣草精油、精油皂、护手霜、薰衣草纯露等7大类产品参展。

“这几天来洽谈合作的客商有很多,对我们的产品也很认可。很多客商在试用产品后,当场就与我们签订了订购协议,目前已经签了十几份协议了。”新疆伊帕尔汗香料股份有限公司销售经理王锋说。

临近中午时分,采购商周爱昌来到兵团展区,在新疆卡伦酒庄有限公司展位前驻足,一一品尝了展示柜上陈列的赤霞珠干红葡萄酒、半甜红葡萄酒、冰白葡萄酒等产品。

“兵团品质,值得信赖。这种品质的葡萄酒,一定会受到消费者的认可。”周爱昌高兴地说。

兵团商务局有关负责人介绍说,兵团商务局对参展企业和产品进行了认真甄选,确保参展产品有特色、品质优。希望通过消博会,让更多人了解、喜爱兵团的名优特新产品。

 

一键分享:
盛元
01007014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881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