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领导“八一”期间走访慰问驻兵团部队和优抚对象

作者: 沈元赓 姜小薇 来源: 兵团日报 日期: 2022-08-02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来临之际,自治区党委副书记、兵团党委书记、政委李邑飞,自治区副主席、兵团党委副书记、司令员薛斌率队慰问驻兵团部队和优抚对象,送去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亲切关怀。

在兵团西山民兵训练基地、武警兵团总队机关,李邑飞、薛斌等来到训练场、学习室,看望兵团军事部指战员、武警兵团总队官兵、民兵预备役人员代表,勉励大家苦练本领,争做标兵,坚决完成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

李邑飞、薛斌等来到抗美援朝老兵、革命烈士家属、残疾军人等代表家中聊家常、听诉求,关切询问身体状况、家庭生活等情况,要求有关部门认真落实拥军优属政策,热情排忧解难,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心坎上。

李邑飞说,长期以来,兵团军事部指战员、武警兵团总队官兵、民兵预备役人员,勇于担当、甘于奉献,为实现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巩固国家边防、促进民族团结进步作出了突出贡献。红军老战士、军队离退休干部、烈军属、残疾军人和转业复员退伍军人,保持本色、坚守初心,以实际行动为兵团争光。李邑飞代表兵团党委、兵团和广大干部职工群众向大家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表示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希望大家深入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和新时代军事战略方针,全面深入贯彻军委主席负责制,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坚定自觉忠诚核心、拥戴核心、维护核心,始终做到一切行动听从党中央、中央军委和习近平主席指挥,确保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

李邑飞说,前不久,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新疆和兵团,发表一系列重要讲话、作出一系列重要指示,为我们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兵团上下正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新疆和兵团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落实兵团第八次党代会部署,忠诚履行新时代维稳戍边职责使命,高质量推进现代化建设。希望驻兵团部队在全面加强练兵备战的同时,积极支持兵团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为把兵团建设得更强大更繁荣,更好履行新时代维稳戍边职责使命、服务新疆工作总目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李邑飞说,兵团党委、兵团将传承弘扬双拥光荣传统,始终坚定支持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不断完善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全力做好拥军优属工作,用心用情用力为广大官兵办实事、解难事,持续深化军民融合发展,营造军爱民、民拥军的浓厚氛围。

兵团领导刘见明、李震国、穆坦里甫·买提托合提、刘新建、焦小平、张文胜、姜新军、哈增友、李永红、李旭、朱雪冰、杨秀理参加慰问。

一键分享:
盛元
01007014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8838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