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举行西部计划志愿者出征仪式

作者: 徐彤彤 阿热依·热依哈巴提 来源: 兵团日报 日期: 2022-08-02

7月31日,2022—2023年度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兵团服务团出征仪式在一师阿拉尔市举行。兵团党委常委、副政委,组织部部长张文胜出席出征仪式并代表兵团党委向即将奔赴基层服务锻炼的大学生志愿者提出殷切希望。

张文胜指出,广大大学生志愿者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新疆和兵团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树立远大理想、担当时代使命,砥砺品德修为、永葆蓬勃朝气,传承和弘扬兵团精神和胡杨精神、老兵精神,努力把兵团建设得更强大更繁荣。各级各部门要重视支持西部计划工作,关心关爱大学生志愿者,提高管理服务水平,推动西部计划取得扎实成效。

据了解,西部计划自2003年起在兵团实施,近20年来,一批批大学生志愿者践行志愿服务理念,踊跃参与兵团卫生教育、乡村振兴、社会治理、青年专项等工作实践,在全社会唱响了“到西部去、到基层去、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的时代强音,为服务兵团改革发展稳定大局、推动兵团事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一键分享:
盛元
01007014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8838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