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残联推进持证残疾人基本状况调查工作

作者: 陈琼 实习生 彭思琦 来源: 兵团日报 日期: 2022-08-08

近日,兵团残联举办2022年持证残疾人基本状况调查工作培训班,兵团残联相关业务部门负责人及各师市残疾人工作业务骨干参加培训。

做好持证残疾人基本状况调查,是残联组织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残疾人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切实转变工作作风的重要体现和重要举措,也是推动《兵团“十四五”残疾人保障和发展规划》实施的重要支撑。培训中,兵团残联就2022年度持证残疾人基本状况调查工作作出部署,提出进一步加强调查工作队伍建设、提高调查数据质量、与残联各项业务工作统筹推进的工作要求。

据了解,持证残疾人基本状况调查是在残疾人事业面临新形势、新任务的情况下,在动态更新工作长效机制下对工作方式的升级,旨在全面调查了解持证残疾人基本状况特别是需求信息,为促进服务精准化、便利化提供数据支持。

 

一键分享:
周倩
01007014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897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