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建筑企业强化统筹协调推进项目建设

作者: 徐敏 来源: 兵团日报 日期: 2022-08-23

8月19日,在兵团建材集团六建公司承建的塔里木大学新校区(东扩区)二期项目施工现场,工程建设者在有序作业。“我们按照属地管理要求,组织施工人员每天进行核酸检测,办公区、施工现场每天消毒3次。”项目部疫情防控专员魏四军说。

在科学精准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基础上,各师市强化建筑材料、交通运输、工程机械等要素保障,积极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问题。

连日来,十一师党委坚决贯彻兵团党委部署要求,严格落实项目建设闭环管理措施,做好疆内180个在建项目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各项目部疫情防控无盲区、无漏点;摸清各单位和项目部防疫物资、生活和生产物资数量,精确测算保障人数和每日用量,着力做好各类应急物资调运,确保重点物资保障天数达到90天以上。

石河子城投集团安南公司对施工现场进行全封闭管理,严格落实实名登记制度,配备专职卫生员、体温检测设备和防疫物资,每日对办公室、宿舍、卫生间等重点区域消毒不少于两次,实行错峰就餐制度。通过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确保安南公司承建的会展中心、文化中心、大剧院等项目按照施工进度有序推进。

在位于十二师头屯河农场的新疆大航城·产业园(三期)工业地产建设项目施工现场,施工人员坚守岗位。本轮疫情发生后,头屯河农场成立工作专班,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加大对企业帮扶力度,协调解决材料设备调运、用工保障等问题,确保项目建设工作正常开展。(通讯员 潘彩兰 王东 张梅英 宋轶)

一键分享:
盛元
01007014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9383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