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6000余项事项实现“全程网办”

作者: 赵珺 来源: 兵团日报 日期: 2022-08-25

“受疫情影响,兵团政务服务中心暂停线下大厅业务办理,但线上大厅‘不打烊’,职工群众可以通过‘兵政通’小程序办理相关业务。”8月24日,兵团政务服务中心工作人员李华艳告诉记者。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兵团政务服务中心暂停现场业务办理。为确保业务审批“不断档”、便民服务“不打烊”,该中心充分发挥“互联网+政务服务”优势,在“兵政通”小程序上开通个人办事、法人办事、部门服务等版块,积极引导企业和职工群众通过“网上办”“掌上办”等非接触方式办理业务。据介绍,目前,兵团共有6000余项事项实现“全程网办”,可网办率达到95.23%。

据了解,在满足企业和职工群众办事需求的同时,兵团政务服务中心紧盯热点信息,升级改造政务服务平台,强化疫情防控便民服务。“兵政通”小程序第一时间上线“疫情防控”专区,方便企业、职工群众查询涉疫信息等;更新发布兵团“保通保畅”工作各师市咨询服务电话、“申报重点物资运输车辆通行证”事项办理指南等,确保运输重点物资车辆快速便捷申报通行证;增开咨询投诉入口,及时汇总处理企业、职工群众各类咨询投诉。疫情发生以来,兵团政务服务中心完善服务项目,持续提升服务质量,赢得了广大职工群众的认可。

 

一键分享:
盛元
01007014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945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