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最美兵团”微视频大赛启动

作者: 赵珺 来源: 兵团日报 日期: 2022-08-26

8月25日,由兵团文化体育广电和旅游局主办的“遇见最美兵团”微视频大赛正式启动。

据了解,本次大赛以“遇见最美兵团”为主题,参赛作品围绕兵团风土人情、自然景观、历史文化、名胜古迹、特色产品、优势产业,或趣味生活、特色美食、地标建筑、旅游资源等方面,展现兵团发展、兵团精神、兵团风采、兵团形象、兵团魅力,传递兵团情怀,讲述兵团故事。广大网友在抖音、微信视频号、快手视频等手机短视频平台发布参赛微视频,并添加“遇见最美兵团”话题,同时@文旅兵团官方账号即可参赛。作品征集时间将持续至10月10日。本次大赛设置一等奖两名,二等奖四名,三等奖六名,优秀奖二十名。

据介绍,举办此次大赛旨在通过向广大网友征集一批吸引力较强、内容新颖的微视频作品,进一步推介兵团文化旅游资源,提升兵团文化旅游品牌形象。

一键分享:
盛元
01007014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949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