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兵团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助力疫情防控

作者: 郑娅莉 陈靖茹    来源: 兵团日报    日期: 2022-09-26

  近日,兵团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办公室制定《兵团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助力疫情防控工作方案》(以下简称《方案》),以巩固疫情防控成果,推进健康兵团建设。

  《方案》明确了现阶段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助力疫情防控的四项主要任务:全面开展环境卫生综合治理,在市场、机关、企业、社区和连队等场所开展环境整治行动;着力提升职工群众健康素养,普及健康知识和疫情防控知识并开展宣传活动,在兵团范围内全面实施控烟行动;降低病媒传播风险,开展重点场所病媒生物防制行动;扎实推进健康兵团行动,开展卫生城镇创建活动。

  《方案》要求,兵团各级单位要全面落实《自治区爱国卫生条例》和兵团《关于全面深化爱国卫生运动的实施意见》,在人居环境改善、饮食习惯养成、公共卫生设施建设等方面开展工作。

[责任编辑:茹斯坦]
01007014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033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