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兵团工商联(总商会)第六次代表大会召开

作者: 姜蒙 沈元赓    来源: 兵团日报    日期: 2022-09-27

  9月26日,兵团工商联(总商会)第六次代表大会在乌鲁木齐召开。全国工商联向大会发来贺信。兵团总工会有关负责人代表兵团各人民团体致贺词。

  大会听取并审议通过《兵团工商联(总商会)第五届执行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兵团工商联(总商会)第六届执行委员会,并在第六届执行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选举产生新一届常委会和领导班子,审议通过《兵团工商联(总商会)第六次代表大会决议》。兵团党委常委、副政委、统战部部长穆坦里甫·买提托合提当选为兵团工商联(总商会)主席(会长),刘军国当选为兵团工商联(总商会)常务副主席(副会长),朱桂花、苏虹云当选为兵团工商联专职副主席(副会长),于永良、王继松、刘浙、刘登峰、严竟、张文茂、陈建斌、赵品、赵庆云、荣成、胡珍超、夏军民、栾立新、黄建朋、蒋胧菁15位企业家当选为兵团工商联副主席,王选锋、勾成盖、申玉霞、左恩生、朱凯、乔艺、江伟、杜玉峰、吴汉兴、沙亚东、汶建军、罗开明、黄阿德、靳新湖14位企业家当选为兵团总商会副会长。段晓炜当选为兵团工商联(总商会)秘书长。

  大会指出,兵团各级工商联组织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新疆和兵团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牢牢把握“两个健康”工作主题,坚持“相信、团结、服务、引导、教育”工作方针,为实现新疆工作总目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大会号召,兵团各级工商联组织和广大民营经济人士,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断开创兵团民营经济、统战工作和工商联事业发展新局面,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大会宣读了《兵团工商联(总商会)第六次代表大会给离任同志的致敬信》和题为“履职尽责谋发展,凝心聚力谱新篇”的倡议书。

[责任编辑:茹斯坦]
01007014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035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