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兵团机关举行升国旗仪式

作者: 姜蒙 沈元赓    来源: 兵团日报    日期: 2022-10-02

  10月1日上午,兵团机关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升国旗仪式在机关综合办公楼楼前广场举行。

  自治区党委副书记、兵团党委书记、政委李邑飞,自治区副主席、兵团党委副书记、司令员薛斌,兵团领导焦小平、张文胜、姜新军、杨秀理同兵团机关党员干部代表一起参加升国旗仪式。

  10时许,升国旗仪式开始。国旗护卫队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护卫国旗走向升旗台。随后,雄壮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奏响,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全体人员列队肃立,向国旗行注目礼,高唱国歌,共同祝福伟大祖国繁荣昌盛。

  参加升国旗仪式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升国旗仪式是一场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课,将把拳拳赤子心、浓浓爱国情转化为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始终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正确方向砥砺前行,忠诚履行新时代兵团职责使命,高质量推进现代化建设,把兵团建设得更强大更繁荣,努力形成新时代兵团维稳戍边新优势,在实现新疆工作总目标中发挥更大作用,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盛元]
01007014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047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