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上百件兵团展品精彩亮相“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

作者: 马军权    来源: 兵团日报    日期: 2022-10-05

  日前,“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在北京展览馆开幕。在新疆单元,兵团共有图片、视频、实物模型等上百件展品精彩亮相,集中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兵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疆和兵团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履行“三大功能”、发挥“四大作用”,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辉煌成就。

  新疆单元紧扣“奋进新时代”这一主题,分为“亲切关怀 治疆方略指航向”“依法治疆 山河安澜展新颜”“团结稳疆 石榴花开一家亲”“文化润疆 春风化雨结硕果”“富民兴疆 幸福生活日月新”“长期建疆 固本强基展宏图”6个板块,充分展示天山南北安定祥和、蓬勃发展的新气象新面貌。

  据介绍,展览综合运用图片、视频、实物模型等形式多角度讲述兵团故事,让兵团变得更加可知、可感,全方位多层次展现党的十八大以来,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在兵团的成功实践。展览还充分展示了兵团广大干部职工群众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团结奋斗,把兵团建设得更强大更繁荣的信心决心,以及各族职工群众过上幸福生活的喜悦和对党的感恩之情。

  本次展览将持续到12月底,并将推出网上展馆,届时,观众可通过网络观展。

[责任编辑:周倩]
01007014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051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