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兵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交流会

作者: 姜蒙 沈元赓    来源: 兵团日报    日期: 2022-10-12

兵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交流会

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揽工作全局

确保兵团事业始终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正确方向前进

李邑飞主持 薛斌刘见明李震国参加学习

  10月9日,兵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交流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重要论述。自治区党委副书记、兵团党委书记、政委李邑飞主持学习交流会并讲话。

  会前,党委常委同志进行了认真自学;会上,大家结合工作实际和学习体会作了交流发言。

  李邑飞在讲话中指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是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二十一世纪马克思主义,是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我们要深刻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意义和实践伟力,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兵团事业始终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正确方向前进。

  李邑飞强调,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新疆工作中的集中体现,是引领新疆工作守正创新、胜利前进的强大思想武器。我们要完整准确贯彻和长期坚持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深刻领悟重大意义、切实做到学深悟透、不断增强系统观念,忠诚履行新时代兵团职责使命,高质量推进现代化建设,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李邑飞强调,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揽兵团工作全局。持续提升看家本领,努力形成新时代兵团维稳戍边新优势;紧贴民生推动高质量发展,不断壮大兵团综合实力;增强文化认同,彰显发展先进文化示范区和凝聚各族群众的大熔炉功能;破解体制性、机制性梗阻,持续推进兵团深化改革;强化兵地一盘棋思想,全面推进兵地融合发展;推进社会治理现代化,加快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兵团、法治兵团;全面加强新时代兵团党的建设,以高质量党的建设引领和保障兵团事业高质量发展。

  薛斌、刘见明、李震国、穆坦里甫·买提托合提、刘新建、焦小平、张文胜、姜新军、哈增友、李永红、杨秀理参加学习。

 

[责任编辑:盛元]
01007014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061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