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兵团群众法治大培训活动启动

作者: 史进    来源: 兵团日报    日期: 2022-11-08

  近日,由兵团党委全面依法治兵团委员会办公室、兵团党委政法委、兵团司法局联合开展的兵团群众法治大培训活动启动。

  此次法治大培训从11月上旬开始,至2023年3月底结束,旨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法治精神,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深入贯彻“依法治疆”工作要求,积极引导职工群众做社会主义法治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坚定捍卫者。各师市、团场将分类施策,采取巡回培训、集中宣讲、视频培训、群众夜校等方式组织开展培训活动。

  法治大培训期间,兵团将围绕职工群众法治需求,以宪法、民法典以及与职工群众切身利益相关的法律为培训重点,积极引导职工群众牢固树立法治意识,推动形成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浓厚氛围,不断健全自治、法治、德治相结合的基层治理体系,加快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兵团、法治兵团。

  

[责任编辑:周倩]
01007014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110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