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兵团党委组织部下拨党费支持基层党组织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 沈元赓    来源: 兵团日报    日期: 2022-11-22

  为充分体现兵团党委的关怀和温暖,激励兵团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在疫情防控中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日前,兵团党委组织部从代兵团党委管理的党费中安排专项资金500万元,用于支持基层党组织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兵团党委组织部要求,全兵团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深入贯彻落实兵团党委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安排部署,充分发挥领导干部表率作用、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广泛动员职工群众、组织职工群众、凝聚职工群众,紧紧依靠职工群众,坚决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要加强专项党费的使用管理,做到专款专用,把资金用在最紧迫最需要的地方,确保专项资金在疫情防控中发挥传递组织温暖、解决实际困难、凝聚党心民心的重要作用。

[责任编辑:盛元]
01007014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148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