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在新征程上奋力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作者:    来源: 兵团日报    日期: 2022-11-30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兵团党委宣讲分团在部分师市宣讲

在新征程上奋力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近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兵团党委宣讲分团分别在七师胡杨河市、一师阿拉尔市宣讲。

  11月24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兵团党委宣讲分团在七师胡杨河市宣讲。兵团党委宣讲分团成员、兵团党委党校副校长、一级巡视员强始学作宣讲报告。

  报告会上,强始学以《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为题,结合兵团实际,从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解读。

  强始学表示,七师胡杨河市广大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将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折不扣落到实处。

  七师胡杨河市党员干部表示,要按照兵团党委部署要求,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自觉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在新征程上奋力谱写七师胡杨河市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我们将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穿信访工作全过程,落实阳光信访、责任信访、法治信访、服务信访和人文信访等要求,用心用情用力为职工群众排忧解难。”七师胡杨河市人民群众信访服务中心工作人员曹武警说。

  11月27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兵团党委宣讲分团在一师阿拉尔市宣讲。兵团党委宣讲分团成员、塔里木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张爱萍作宣讲报告。

  报告会上,张爱萍从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兵团落地生根等方面,作了阐释和讲解。

  张爱萍表示,党的二十大科学谋划了未来5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一师阿拉尔市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工作实际,谋实事、出实招、求实效,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付诸行动、见之于成效。

  一师阿拉尔市党员干部表示,宣讲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为深刻理解、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提供了权威辅导,要进一步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立足本职、爱岗敬业、担当奉献,奋力谱写一师阿拉尔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宣讲报告会后,张爱萍还与一师阿拉尔市基层代表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座谈交流。(全媒体记者 马雪娇 赵珺 通讯员 黄月天 田歌)

  

[责任编辑:周倩]
01007014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173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