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兵团4家单位入选全国科普教育基地

作者: 朱丹丹    来源: 兵团日报    日期: 2022-12-16

  近日,中国科协印发《关于命名2021—2025年第一批补充认定的全国科普教育基地的决定》,兵团4家单位入选。

  此次兵团入选的是石河子科技馆、塔里木大学历史与哲学学院—塔里木大学西域文化博物馆、新疆天业(集团)有限公司—工农业一体化循环经济科普基地、塔里木大学机械电气化工程学院。此前,新疆农垦科学院省部共建绵羊遗传改良与健康养殖国家重点实验室、石河子大学博物馆、石河子大学农学院—石河子大学现代农业科普基地已入选2021—2025年全国科普教育基地。

  据介绍,兵团的全国科普教育基地依托科技成果、科普设施等资源,在全国科普日、科技活动周等重要时间节点举办主题科普活动,面向社会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科普服务,营造热爱科学、崇尚创新的社会氛围。

[责任编辑:盛元]
01007014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2127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