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兵团4家民企跻身国家知识产权示范和优势企业

作者: 兰玲玲 通讯员 乔阿合    来源: 兵团日报    日期: 2022-12-20

  日前,国家知识产权局发布《关于确定2022年新一批及通过复核的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和优势企业的通知》,兵团4家民营企业入选。其中,沃达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入选2022年新确定的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名单,新疆石大国利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新疆希普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新疆大全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3家民营企业入选2022年新确定的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名单。

  国家知识产权示范和优势企业是指具备知识产权战略管理理念,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管理能力全面发展,知识产权综合竞争优势突出,具有行业影响力和标杆性的示范企业。新一轮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和优势企业培育期限为2022年10月至2025年9月。

  近年来,兵团深入推进知识产权强国建设试点示范工作,不断提升民营企业自主创新能力,加快推进“政产学研用”深度融合。截至目前,兵团共有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1家、优势企业9家。

[责任编辑:周倩]
01007014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2208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