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兵团党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作者: 沈元赓 姜小薇    来源: 兵团日报    日期: 2023-01-06

兵团党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听取兵团二○二二年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兵团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情况汇报

李邑飞主持会议

  1月4日,兵团党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新疆和兵团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听取兵团2022年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兵团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情况汇报,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二○二三年新年贺词、在全国政协新年茶话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致经济日报创刊40周年的贺信精神,研究部署新阶段疫情防控等工作。自治区党委副书记、兵团党委书记、政委李邑飞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增强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兵团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要持续深化思想认识,坚持反复学、深入学、持久学,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兵团历史贡献、战略地位、职责使命、发展壮大、深化改革、兵地融合发展、精神动力的重要论述,学出坚定信念、学出绝对忠诚、学出使命担当。要持续强化督促落实,坚持党委常委带头,压实各级责任,以钉钉子精神一项一项抓好落实,确保兵团工作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正确方向前进。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保持战略定力,增强历史主动,勇于担当作为,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和党中央对兵团的定位要求,忠诚履行新时代兵团职责使命,高质量推进兵团现代化建设,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奋力谱写兵团崭新篇章。要持续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宣传,坚定不移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向深入。打造全媒体传播体系,讲好兵团故事、传播兵团声音、弘扬兵团精神,为兵团事业发展提供有力舆论支持和强大精神动力。

  会议强调,要全面深入贯彻全国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自治区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扎实推进新阶段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加强疫情监测预警,加强救治能力建设,加强重点人群健康监护,加强高位统筹监督指导,压紧压实责任,全力守护职工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责任编辑:盛元]
01007014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260320